废话大使

【俞亮时光】二次分化(中)

我流ABO OOC警告 小短篇

竹味Alpha亮x奶味二次分化Omega光

Summary:Beta时光二次分化成Omega,正值北斗杯同居时期,亮Alpha不愿和时光同住,时光却因为高度契合的Alpha信息素,和他以为的单向暗恋继续同住,某一天,俞亮忍不住了。



时光再次醒来的时候,已经在医院里了。他的脑袋昏昏沉沉,只隐约记得俞亮抱着他,咬了一口他的腺体,随即眼前一黑,昏死过去。


医生瞧见他醒来,上前检查身体,交代了他现在的身体状况和饮食注意事项。他脑子里轰隆一声,耳边只留下几个字。你二次分化了,现在是Omega。


Omega。时光想,这真是个新奇的体验。


俞亮站在离他两三米的位置,眉头紧锁,仿佛他才是那个被标记的人。时光靠近一点,他退后好几步,连连摆手,让时光站远一点。


什么嘛,时光鼓着脸吐槽,以前一张桌子吃饭、一张床睡觉都没有任何问题,现在离我这么远做什么就因为我是Omega吗。


要我离远一点,我偏不。


俞亮死守性别大防,把时光赶到了另一间房,顺便清洗了卧室的被褥,上面残余着时光的味道。


他刚把被单塞进洗衣机,就听见时光委屈巴巴地叫着,俞亮,俞亮。


时光简直是我的催命符。俞亮走进房间,看见时光被缠在被套中,他忍不住叹了口气,认命地再一次把“小蜘蛛”从茧中掏出来。


刚一摸到黑色的被单,时光就从里面蹿出来,笑着跳到俞亮身上,似有若无的竹味环绕着他。一瞬间,他放松下来,双手靠在俞亮肩膀上,凑近了,脸贴着脸,气鼓鼓地说,俞亮,你怎么把我赶出来了,就因为我是Omega吗。


俞亮环住他,太阳穴一鼓一鼓地跳着,忍不住骂了句白痴。


俞亮,我打了抑制剂,你闻不到我的味道的,也不会被我影响,所以不要分床睡好不好?


时光嘟囔着,深深地吸了一口Alpha信息素的味道。


时光并非不明白Alpha和Omega躺在一张床上会发生什么。读书时天天摸鱼,但生理课还是听了个大概。学棋后,对弈中只有对手,不管性别,无论是与哪种人下棋,只管奔向赢,不必考虑其他。


可是俞亮他不一样。


俞亮是Alpha,时光想,Alpha会受Omega影响,俞亮是不是也会找一个懂棋的Omega结合呢。


他的心忽然有些酸涩,如果我是个Omega,俞亮会不会喜欢上我呢。


时光意外二次分化成了Omega,可是俞亮不仅没有贴近他,反而推得更远。时光不知道究竟是哪里出了差错,只能循着本能更贴近这个标记了他的Alpha,离他更近一点。


俞亮叹了口气,说道,好吧,那我们还是别分床睡吧。


于是,每天晚上成了俞亮最痛苦的时刻,他的心上人就在身边,距离不到20厘米的位置,触手可及。虽然贴着抑制贴,还是能闻到身上淡淡的奶味。时光睡觉也不老实,踢踢被子,东转西转。踢掉自己的被子后,就钻进俞亮的被子里,像个八爪鱼一样紧紧抱着他。有时两人相背入睡,结果半夜醒来,入眼就是时光的睡颜。


俞亮强忍着亲吻他脸颊的冲动,装作正直朋友陪他入眠,脑子里却是一幕幕不能说的画面。少年人的暗流涌动被一次一次按下,融化在夜晚的悸动中。


合床后,俞亮又一次不出所料地失眠了,旁边的时光却睡得正酣。二次分化后,他的面容和身体更向Omega贴近,五官柔和,皮肤白皙,在莹莹月光下仿佛能掐出水。


褚嬴。


俞亮听到了一个很熟悉的名字。


褚嬴。褚嬴。褚嬴。


时光连在睡梦中都呢喃着他的名字。褚嬴到底是谁。他心念着褚嬴,为什么又要来招惹我。


俞亮怒不可遏,一把扯过时光。睡梦中的时光惊醒,对上了俞亮的眼睛。


俞亮问,你喜欢褚嬴?


时光还未清明,嘟囔着,你干嘛,晚上不睡觉就问我这种问题?


说话。俞亮低呵一声,你喜欢褚嬴?


你到底在干嘛,大晚上发什么疯?时光不满,挣扎着抽出手,转过身准备接着睡。


我在干什么?俞亮侧起身开灯,灯光从身后铺下,像黑色的牢笼一样,钉住了身下的时光。


我喜欢你。我在臆想你。


俞亮不顾身下人的惊诧,继续说道,我喜欢你八年了。每一次下棋,我都想牵住你的手,吻一吻你的指尖。每一次入睡,我都想抱住你,吻你的额头。你每次被套在被里,我都想把你按在床上,吻遍你的全身。每次看见你的后颈,我都想狠狠咬下去,咬破你的腺体,标记你。


俞亮闭上眼,似乎不愿面对身下人的眼神,我就是这样的人。我假扮着你的好朋友,心里却时时刻刻想把你压在床上,吻遍你的全身。


我说完了。俞亮似乎是松了口气,移开目光。你本来就喜欢褚嬴,现在听到这些话应该恶心透了吧。


没有哦。


时光撑起身,吻了吻俞亮的眼睛。


俞亮,你怎么知道,我不是故意的呢。




对不起褚嬴,对不起友友们,我OOC炸裂了。

而且还没开车。

评论(13)

热度(471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